基隆隱藏版美食:豪派豬排,豐盛的午餐饗宴!

在繁忙的生活中,尋找美食總是我的小確幸。作為一個熱愛熱鬧、美食和朋友聚會的人,我總愛尋找新奇的美食體驗。最近,我有幸發現了一家名為「豪派豬排」的店,這家店位於美麗的基隆,成為了我的新寵兒!

這次的發現,全賴我的表姐熱情推薦。她知道我是個美食探險家,所以毫不吝嗇地分享了這家店的信息。有了她的推薦,我迫不及待地拜訪了「豪派豬排」,準備開啟我的美食之旅。

基隆隱藏版美食豪派豬排,豐盛的午餐饗宴!

踏入店內,我立刻被那溫馨的氛圍所吸引。🏠店面雖不大,卻處處流露出家的溫暖。我的目光迅速被菜單上的「厚切炸豬排」所吸引。店員熱情地介紹說,這是店裡的招牌,絕對不能錯過!當那金黃酥脆的豬排端上桌時,我幾乎忍不住立即大快朵頤。😋每一口豬排都酥脆可口,滿足了我對美食的所有幻想。

接著,我嘗試了店裡另一道名菜——「咖哩豬排烏龍麵」。這道料理巧妙地將咖哩的香濃和烏龍麵的細膩完美融合,每一口都讓人感受到味蕾的舞蹈。除此之外,店內還提供多種定食選擇,每一款都讓人垂涎三尺。

基隆隱藏版美食豪派豬排,豐盛的午餐饗宴!

「豪派豬排」不僅僅是一家餐廳,它更像是一個小小的美食天地。由基隆的年輕創業者經營,每一道菜都彰顯出他們對美食的熱愛和對品質的堅持。對於我這樣的美食愛好者來說,這裡不僅提供了一頓豐盛的午餐,還是一個能夠放鬆心情的好去處。

基隆隱藏版美食豪派豬排,豐盛的午餐饗宴!

離開「豪派豬排」時,我心中充滿了滿足和喜悅。對於熱愛美食的我來說,這裡絕對是值得一試再試的好地方。如果你也像我一樣熱愛尋找美味的豬排,一定要來「豪派豬排」親自體驗一番!🍴

總之,「豪派豬排」不僅展現了基隆的地方特色,也展現了年輕創業者的活力與創新。無論你是想品嚐經典的「厚切炸豬」,還是香濃滑嫩的「「咖哩豬排烏龍麵」,千萬要來「豪派豬排」體驗味蕾的衝擊!

基隆隱藏版美食豪派豬排,豐盛的午餐饗宴!

店名: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Google搜尋: 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b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